close

人生第一篇部落格文章就在這神聖的時刻誕生了~~~~~~~~~~~

因為去年因緣際會之下加上種種因素~就這樣到了新加坡展開一年的生活

眼看12月初就要回國了

回頭一看我這一年的生活...心情五味雜陳

總之我希望可以記錄一下我的生活~所以才想說創個部落格

就算沒人看也沒關係啦~當作抒發吧~

 

這個部落格宗旨 大概就是分享我舉凡有出去玩樂的照片以及心得

如果我有時間也會慢慢整理我在新加坡的照片~

雖然我在這很沒有娛樂(哭)

但是還是有出去當個幾天觀光客~

而且在之後快回國的那段時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玩~

所以請期待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nrem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